科研信息管理系统| 学校首页

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科研课题项目 > 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 > 正文

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

发布人:日期:2022-06-14 09:39浏览数:

 


各相关个人:

根据教育厅关于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要求,现将结题程序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网上填报。

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凭项目编号登录《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》(网址:http://rms.xuefeng.space),在系统下载模板并填写好结题报告、研究报告、成果简介,上传成果附件扫描件。注意:须将专家验收意见填好扫描后方可上传结题报告(见以下第二点)。

二、关于专家验收意见及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意见栏目的填写。

1、项目主持人组织3-5名本专业的专家对该项目结题材料进行集中评议,一般项目聘请3名专家,其它项目聘请5名专家,其中项目承担学校专家不超过1/3名;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签好验收意见及填好专家信息表,专家签名栏必须手写,并将本页材料一式一份交科处审核盖章,然后扫描成电子图片,将这一页的电子图片贴在结题报告表格对应的位置中,与结题报告一起上传到系统对应的附件中。

2、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意见栏目统一打印“同意结题”即可。

三、纸质材料报送要求。

1、所有项目均交下列纸质材料各一式一份。

结题报告书、附件材料、研究报告、研究成果简介按顺序胶装在一起)

2、同时交:结题报告、研究报告及成果简介电子文档。

3、纸质材料交科研处A611办公室,电子版发:41715091@qq.com

四、其它要求。

1、系统填报截止时间:2022626日。

2、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:2022628日。

3、论文只上传首页和论文已标著湖南省教育厅资助页面,著作只传版权页。

4、研究报告主要包括研究背景、已有研究综述、研究方法与步骤、研究的主要内容、研究结论与成果、参考文献等内容。

研究成果简介主要包括:项目名称、项目负责人、项目完成单位、项目来源及编号、成果简介(大约600—800字)等。

5、此次结题只接收2019年及2019年以前立项的课题。2020年立项的课题不能结题。

2022年6月14日    

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科研处

上一条: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

下一条: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

【关闭】